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计量院顺利完成一等标准金属量器比对总结工作,获“满意”结果

时间:2019-06-27 14:13: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振宁点击:

近日,甘肃省计量院于2017920184月间参加的由“西北国家计量测试中心”组织的《2017年度一等标准金属量器标准装置示值误差比对》工作,并于20195月收到比对总结报告,获得“满意”结果。此次比对的主导实验室是青海省计量检定测试所,参加比对的除了该院,还有陕西省计量科学研究院、西安计量技术研究院、宁夏计量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

此次参加一等标准金属量器标准装置的西北大区比对,省计量院重点从计量标准器具及配套设备、环境条件及设施、检定人员,文件集和测量能力五个方面做了充分准备工作。在比对过程中,严格依照JJF1117-2010《计量比对》、JJF1059.1-2012《测量不确定度评定与表示》和JJG 259-2005《标准金属量器检定规程》,认真做好检定工作。通过此次比对,该院发现并分析了实验室存在的不足及缺陷,最后按照要求,依据规程规范,顺利完成比对工作,并取得了满意结果。(通讯员:武振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