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缅怀革命先烈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甘肃省税务局机关主题教育读书班之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9-06-23 18:13: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6月18日上午,兰州烈士陵园内,松柏环绕,庄重肃穆,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矗立。甘肃省税务局机关在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之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省局在家领导、省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各党支部委员、省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上午9时,活动正式开始,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紧接着,全体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默哀毕,党员代表向纪念碑敬献花篮,表达着对英雄的无比敬畏,寄托着深深的哀悼。为了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保持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本色,增强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全体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完成了对自己灵魂的涤荡和精神的洗礼。随后,全体党员拾阶而上,瞻仰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纪念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兰州战役纪念馆和红星照耀中国馆,倾听革命传统故事,近距离感受兰州战役革命先烈不畏艰险的光荣历史和百折不屈的革命精神,深情缅怀革命先烈。党员干部纷纷慨言:饮水思源,不忘来路,缅怀革命先烈不仅是为了慎终追远,其根本目的还在于教育今天的人们。这次主题教育就是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敢于牺牲的精神,做理想信念的坚定信仰者、做政治忠诚的践行者、做真抓实干的耕耘者、做敢于担当的奋斗者,在推动税收改革发展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