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计量研究院积极完成对兰大二院医用计量器具周期检定工作

时间:2019-04-02 17:42: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振宁点击:



 

  近期,甘肃省计量研究院(以下简称 “省计院”)医学所专业技术人员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在兰大二院设备科的协助下,对兰大二院各科室的医用计量器具顺利完成了周期检定工作。

  f9794403b8800bbdd3023b5a7e6eec92.jpg

省计院这次对兰大二院的周期检定医用计量器具包括:氧气吸入器、医用注射泵、医用输液泵、多参数监护仪、心脏除颤仪、呼吸机、心电图机、CT、核磁、血压计、医用彩色多普勒超声源以及检验科的血细胞分析仪、尿液分析仪、凝血分析仪、生化分析仪和电解质分析仪等。由于设备种类多,数量多,省计院医学所技术人员针对此次检定工作,统筹安排,积极工作,在完成兰大二院普通科室检定工作的同时,也考虑到手术室等科室的的特殊性,就利用周末时间,加班加点,对其使用的计量器具进行了检定/校准,此次检定工作,共检测设备3800多台。省计院的这次设备周期检定既保障了兰大二院设备运行结果的可靠性,也为临床诊断准确提供了技术支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