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计量研究院积极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

时间:2019-04-02 17:28: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点击:

3月15日,甘肃省计量研究院(以下简称“省计院”)在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统一部署下,在兰州市城关区金轮广场积极开展“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大型宣传活动。

 图片1.jpg

为了使计量宣传更加贴近生活,更加深入人心,省计院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数千份,围绕“如何正确使用血压计”,“如何配置一副合格的眼镜”等民生计量方面知识加大宣传。同时,开展了免费计量检测服务活动。现场共为市民检定水银血压计10台,电子血压计50余台,检测眼镜30多副,并现场为市民解答与民生相关的各方面计量问题。省计院工作人员专业的技术和服务的热情,获得了现场市民的一致好评。宣传活动也得到了多家媒体现的现场采访和宣传报道。

通过今年“3·15”宣传咨询活动,省计院有效宣传了计量工作,让市民更多的了解计量,深切感受到计量与日常生活的密切关系,避免日常生活中遭受不公平的消费,也更加体现了今年“3·15”的“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主题活动。(通讯员:武振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