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计量研究院人财部喜获“全省会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19-04-02 17:15: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振宁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甘肃省会计管理条例》和有关法律法规,促进我省会计事业发展,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组织开展了“全省会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

根据《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财政厅关于开展全省会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甘人社通〔2018]348号)要求,经逐级推荐评选、审核公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决定表彰“甘肃省引大入秦工程管理局财务处”等28个单位为“全省会计工作先进集体”。省计量研究院人财部喜获“全省会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该院人财部将珍惜此次荣誉,在今后工作中更加谦虚谨慎,再接再厉,树立勇于创新的理念,不断提高会计工作水平,为维护和促进市场经济秩序,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通讯员:武振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