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兰州民百集团党委(扩大)顺利召开民主生活会议

时间:2019-04-02 16:18: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陈扶宝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党委部署,结合党委标准化建设及公司实际情况,近日,兰州民百集团党委于召开2019年兰州民百集团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尹金龙主持,参加会议的有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以及各支部书记等党员同志,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非公党委陈扶宝、杜进苹同志参会。

图片4.jpg

会议首先由集团党委书记尹金龙通报上级党委移交情况,并向非公党建同志介绍我集团党委成员及我集团党建工作情况,尹书记要求集团各党支部要切实落实上级党委安排,做好各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实事求是,努力学习,不搞形式主义,定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将集团党建工作与公司发展结合起来,搞党建、促发展,使党建工作成为搞好公司各项工作的助推力,高效为集团的经营发展服务;各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能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以身作则,对待自己职责内的工作,认真负责,脚踏实地的做好公司布置的每一项工作任务,切实树立“落实也是创新”的工作理念。之后,尹书记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度剖析了自己在工作、生活及政治学习方面的不足及改进措施。参会的集团党员干部纷纷踊跃发言,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意见。

会上,陈扶宝同志对该集团标准化党建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向该集团公司党委传达了上级党委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集团党委精心安排、科学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加强学习、同心同德,努力完成今年公集团党建工作的各项计划目标。最后,集团党委与各党支部分别签订了2019年党委党建目标责任书。至此2019年兰州民百集团党委扩大会议圆满结束。

图片6.jpg

本次党委(扩大)会议,是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锐意创新、鼓劲加油会议,参会的各级党员干部通过本次会议,凝聚了思想、振奋了精神、坚定了信心。集团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凝心聚力,为实现集团各项经营目标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通讯员:陈扶宝)2019年3月7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