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师学礼同志调研指导内控监督平台并库工作

时间:2019-03-12 16:04:39来源:国家税务局甘肃省税务局局督察内审处编辑:点击:

  3月8日上午,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师学礼同志在督察内审处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赴全省税务系统内控监督平台并库集中办公现场,看望参加平台并库系统验证和初始化的工作人员,了解内控监督平台并库数据验证、功能验证及系统初始化情况,并就内控平台并库正式上线运行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省局平台并库实施工作组汇报了全省税务系统内控监督平台并库阶段性工作情况,实地演示了已经搭建完成的平台正式环境,介绍了内控指标的数量变化、指标编制、指标运行情况,详细说明了系统整体运行的功能和性能、指标取数路径、验证阶段发现问题的处理和解决情况。

  师学礼在调研中强调,做好平台并库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梳理内控平台指标。要从指标的构成、来源、体系等方面,逐项列表,充分利用平台预生产环境,开展验证检查,发现的问题要逐条向总局汇报,尽可能把问题解决在并库上线之前。对固定指标,要从编制目的、运算关系、取数路径等方面进一步梳理,重点对廉政类、预警类指标进行研究,为全省税务系统进一步做好工作提供支撑。二是要进一步构建适应我省税收工作的指标体系。要按照“人财物票,征管查评,减免退罚”税务工作要求,把内控平台保留的241个固定指标,一一对应到指标体系中去,并要结合甘肃税务的实际,多制定有特色的自定义指标,通过运用指标,发挥最优效果,防范风险,加强督审,助力全省税务系统税收执法和行政管理水平提升。三是要进一步做好系统初始化工作。初始化工作是平台并库的基础,意义重大,必须认真对待,为平台正式并库运行提供基础保障。

  最后,师学礼充分肯定了平台并库的各项工作,要求大家再鼓干劲,借助内控监督平台正式并库运行的有利条件,推进甘肃税务内控工作更上一层楼,为全省的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