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王忠习与省广电总台台长康坚一行进行工作座谈

时间:2019-02-27 18:39: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月22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忠习与到访的省广电总台党委书记、台长康坚一行进行工作座谈,双方就加强局台合作,共同营造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推动广告产业良性发展等问题交流意见。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建胜、孙乔玉,省广电总台党委委员、副台长久喜佳参加座谈。

1.JPG

    康坚简要介绍了省广电总台的基本情况和省广电总台产业发展、广告播出等情况。他说,近年来,省广电总台通过转型升级,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抢抓机遇,着力实现了媒体融合发展。同时,总台加快推进内部改革,建立有效机制,层层把关,不断强化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广告审查力度。希望省市场监管局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省广播电视事业发展,加强引导互动,积极指导培训,发现问题后及时沟通处理,共同治理违法违规广告,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营造良好舆论宣传氛围。

2.JPG

    王忠习表示,省广电总台作为我省主流媒体,为讲好甘肃故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发展前景广阔。省市场监管局将全力服务广电事业良性发展,特别是在行政指导、政策引导、广告法律知识培训等方面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支持。希望省广电总台与市场监管部门开展更为深入的互利合作,共同为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鼓与呼。同时,要积极贯彻落实有关法律法规,加强内部管理,强化自律意识,健全广告监测体系,设立专门自审机制,强化广告播出前审核流程,依法依规,不触碰底线、红线,树立抵制虚假违法广告的榜样标杆,引导广大群众安全消费、绿色消费、科学消费,促进我省广告产业健康发展。

3.JPG

    省局办公室、广告处、新闻宣传与应急管理处、宣信中心负责人,省广电总台党政办、广告管理中心、新闻综合广播、甘肃卫视频道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