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矛走访慰问贫困户

时间:2018-12-30 18:15: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QQ图片20181228154722.jpg


   12月26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矛带领扶贫牵头处室责任人和帮扶单位相关人员,分别到木耳镇出纳村、七车村、寺古多村、麻地湾村、冰崖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小组迎着今年来甘南地区最大的一次降雪,按照分工冒着严寒来到帮扶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上了面粉、粮油等慰问品,并向他们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小组详细询问贫困户一年来家庭生活收入情况和生产发展状况,现场查看贫困户家中过冬措施储备情况;对省局引进的中锋养殖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了解,讨论明年的发展需求,帮助贫困户梳理信息,理清思路,鼓励他们要树立自强自立的观念,积极转变“等、靠、要”的思想,激发贫困户的脱贫信心。

   同时,慰问小组深入宣传中央、省委有关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扶持下再接再厉,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QQ图片20181228102536.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