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新平一行赴省体工二大队对大队领导班子进行述职考核及民主测评

时间:2018-12-23 16:39: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12月18日下午,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新平携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祥毅、经济处副处长郑焰一行赴省体工二大队对大队领导班子开展2018年度述职考核,大队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IMG_6606_副本.jpg

   会议由书记周金平主持。队长王凤阡同志代表大队就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述职,周金平、冯玉新、钱华、包建兵等四位队领导就2018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各项目训练、比赛、服务保障及全民健身等方面进行了述职。领导班子述职结束后,全体科级干部对大队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IMG_6629_副本.jpg

   听取省体工二大队领导班子述职后,刘新平副局长对省体工二大队这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大队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班子要在抓学习和谋大局上下功夫,二是要在抓班子带队伍上下功夫,主动履行“一岗双责”,副职要肩负起责任,配合好一把手。三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四是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和运动员后备力量选拔培养。五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防微杜渐。六是做好反兴奋剂和二青会备战工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