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计量研究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

时间:2018-12-20 11:48: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振宁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通讯员:武振宁)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大会表彰了100名改革先锋,颁授了改革先锋奖章和中国改革友谊奖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甘肃省计量研究院(以下简称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宋光辉、副院长谢志民、杨峻涛、赵鹏及200余名职工集中观看了庆祝大会盛况,并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改革开放40年来,从开启新时期到跨入新世纪,从站上新起点到进入新时代,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我们党引领人民绘就了一副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中,我院领导和广大干部职工深刻体会到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艰难困苦,玉妆于成。

观看结束,我院领导及广大职工表示,40年前的今天,我们党召开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开启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征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总结了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为今后一个时期的改革开放指明了方向。全院上下将进一部提高认识,通过多种形式做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学习宣传工作,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未来的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把新时代计量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