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向晨调研省体育局接待站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

时间:2018-12-06 10:03:28来源:省体育局奥体宾馆(接待站)编辑:赵小春点击:

12月3日下午,甘肃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向晨,省体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祥毅,省体育局办公室主任苏晓菲,人事处副处长王斌一行4人对省体育局接待站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

1.jpg

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省体育局接待站主任、支部副书记梁长安向调研组汇报了接待站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

最后,王向晨局长对接待站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接待站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新时代党建工作任务贯彻落实;二是以纪律教育为抓手,按从严治党的要求,贯彻加强党纪、党规学习;三是以党性教育为引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团结、奉献的队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