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举办行业党建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18-11-27 14:46: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181126日,为期一周的甘肃省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党建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上海复旦大学顺利开班。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包东红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复旦大学基地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辉、甘肃省税务师行业党委以及甘肃省税务局机关党委、系统党建工作处、纳税服务中心、纳税服务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甘肃省税务师行业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等51人参加了培训。

  税务师是新社会阶层人士的重要成员之一,税务师事务所更是非公经济社会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甘肃省税务局党委一贯重视支持税务师行业党委和协会的各项工作,致力于行业的深度融合发展,把税务师行业党建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先后几次听取全省税务师行业党委和协会工作汇报,安排部署行业发展和党建工作。党委研究决定对这次培训班给予专项经费支持并选择经济发达地区、知名高校进行培训,目的就是认真贯彻社会组织党建总体要求,加强行业党的建设,把握市场,抓住机遇,转型升级,积极助力税收改革,促进行业发展。

  包东红对全省税务师行业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以党建引领行业健康发展。将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加强党的建设新部署新要求,作为税务师行业发展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贯彻落实好国家税务总局、省委省政府和省局关于税务师行业持续发展和强化行业党建的一系列安排部署,巩固扩大“两个覆盖”,落实党的基本工作制度,创新党组织活动内容方式,加强税务师行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提升行业服务水平。二是要认清改革新形势,抓住机遇谋发展。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提出新要求,引导税务师行业助力深化征管体制改革和税制改革。面对新的监管制度,省注册税务师协会要在涉税专业服务职责划转后积极配合税务机关继续做好税务师事务所的行业监管和服务工作;各事务所要适应形势,转变观念,抢抓机遇,严格落实监管新规,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将事务所做大做强,成为涉税专业服务市场的主力军。三是坚持职业操守,依法诚信经营求发展全省税务师行业要坚持职业操守,牢记“不做假账”告诫,遵守财税制度规范,要站在公平公正的立场上,按照准确真实、合理合法的原则出具业务报告,要切实加强行业自律,积极推进依法诚信执业,为社会和企业提供规范高效的涉税专业服务。

  行业协会和行业党委要求学员珍惜机会,集中精力,安心学习,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悟;要广泛交流,积极研讨,取长补短,解放思想,开拓思路,解决问题;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遵守纪律,尊重老师,自我约束,服从管理,圆满完成培训计划。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将以培训为契机,努力拓展思维、开阔眼界、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做好党建和各项业务工作,为今后税务师行业发展提升打下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