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学习领会《纪律处分条例》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

时间:2018-11-16 17:51: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11月16日上午,按照“纪律教育月”活动方案,学校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由驻安监局纪检组长赵磊同志进行专题讲座。赵磊组长从《条例》修订的历史背景、新《条例》的特征及新《条例》学习掌握的要点等三个方面进行重点的讲解,赵组长深入浅出,引用典型案例及现实生活、工作中的实例,生动有趣地讲解了新《条例》需要把握的要点。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