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向晨深入省体工一大队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18-11-16 17:50: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11月13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向晨在省体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祥毅、人事处副处长王斌、办公室副主任田发智的陪同下,一行4人深入省体工一大队开展调研工作。一大队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IMG_0821.jpg

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一大队党委班子成员关于党建工作的落实情况。随后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踊跃发言,对目前各支部工作的做法和今后的工作方向畅所欲言。

   在听取了党委成员情况汇报和支部书记发言后,王向晨局长对一大队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一大队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加强忠诚教育,对人民忠诚、对组织忠诚;二是加强纪律教育学习,丰富学习内容,继续以“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学习教育为载体和抓手,将其与做好本职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三是加强艰苦创业的精神,开展好谈心谈话;四是抓好执纪监督,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压实党建责任。

IMG_0823.jpg

调研组一行还查看了党建工作资料,与部门负责人面对面交谈,深入了解情况,尤其对党支部标准建设、硬件设施建设、训练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