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张掖肃南交警深入农牧地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18-11-14 12:22: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化龙东点击:

为深入推进百日安全行动”和“七个一律”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不断提高广大农牧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法制观念,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日前,肃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多措并举,组织民警深入农牧地区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民警针对广大农牧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淡薄、法制概念模糊的情况,结合实际,通过讲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农牧民群众宣讲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通讯员:化龙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