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向晨到甘肃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18-11-13 16:36: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11月12日下午,甘肃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向晨带领省体育局办公室主任苏晓菲、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祥毅、政策法规处处长靳晓军、竞技体育处副处长韩晓东等一行5人,到省体科所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省体科所领导班子关于党建工作和落实今年5、9月份王向晨局长、刘新平副局长深入体科所调研和蹲点调研期间的指示、意见情况的汇报。王局长对体科所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期望。调研组一行还查看了党建工作资料,同部门负责人面对面交谈,深入了解情况,尤其对科研队伍建设、硬件设施建设、科研课题申报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王局长针对体科所现状及竞技体育、群众体育科研发展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并希望体科所全体职工继续保持奋发向上的工作状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积极奋战体育科研前线。

微信图片_20181113112735.jpg

此次调研工作,极大地鼓舞了体科所干部队伍和科研队伍的工作士气,增长了全体科研人员干好科研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明确了今后努力的目标与方向。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体育科研,继续助力甘肃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