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兰州公安交警迅速投入“大战100天”专项行动,全力保障212国道安全畅通》

时间:2018-11-12 10:13: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当前正值入冬,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增多,为确保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道路安全畅通,保障人民群众放心出行,平安出行。近日,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省公安厅决定在全省部署开展冬季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大战100天专项行动。


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余建检查国道212线和G75兰海高速公路通行工作。


11月9日晚,受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余建委派,省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晓卫深入国道2l2线兰临段兰州保通保畅大队各执勤点慰问参战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

省公安厅副厅长、市公安局局长肖春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交警支队全面落实好余建同志指示要求,把党建引领工作深入一线,贯穿始终,加大科技信息化应用,加大精细化管理力度,加大爱警惠警投入,为任务持续、优质完成提供坚实保障。

全市交警部门紧急部署,下发方案,坚决彻落实会议精神和余建同志讲话要求,全面打响、决战决胜预防冬季道路交通事故百日攻坚战役。

成立212国道货车绕行保通保畅大队

市局交警支队抽调130名警力、10台警车、8台警务方舱已于11月9日晚全部到位,全面投入工作。


一辆警车就是一座灯塔

一名交警就是一个标兵


组建临时党支部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强化科技装备和技术保障


重点巡控、立体作战、全域管控


规范工作制度,加强后勤保障


大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


保安全、保畅通

树形象、树品牌

兰州公安义不容辞

我们将忠诚坚守、辛劳付出

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