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计量研究院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讴歌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0-25 14:43: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振宁点击:

9月21日,根据院党委年度计划,离退休党支部为庆祝建国69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组织18名离退休党员干部,以游园、座谈形式,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讴歌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在五泉山游园活动中,大家兴致勃勃登上五泉山二台阁,看到兰州高楼林立,绿化成荫、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作为一名老党员,内心的喜悦和自豪油然而生,纷纷感言:这是党的领导好,改革开放政策好。在随后召开的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新时代怎样过好新生活》为题的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认真交流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新《党章》心得;重温入党誓词;回忆计量事业的发展历程,展望计量工作迈向新时代发挥新作用……谈体会、谈认识、谈愿景。

此次活动既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也是一次党性教育的实践。大家深切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为党和国家点赞。一致表示,进入了新时代,要赶上新时代的新要求,要加强学习,不断进步,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永远跟党走,听党的话,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做一名永不退休的共产党员,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发挥老同志的余热。(通讯员:武振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