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国家税务总局内控平台资产管理模块上线测试调研工作在甘肃圆满完成

时间:2018-10-24 09:36: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10月16日-20日,国家税务总局内控平台资产管理模块上线测试调研工作在国家税务总局兰州市税务局开展。测试调研期间,总局财务司李牧副巡视员和资产处负责人韩丁同志亲临测试调研现场指导工作,甘肃省税务局党委成员、总经济师徐善忠在国家税务总局内控平台资产管理模块上线测试调研启动会上作了致辞。

  此次测试调研,将着重解决新政府会计制度推行后按权责发生制原则对资产管理计提折旧的核算、加强资产和在建工程管理、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国税地税合并后资产划转移交管理等重点问题,为资产管理模块在全国税务系统推行奠定基础。

  在国家税务总局财务管理司周密部署下,甘肃省税务局和兰州市税务局精心组织和热心服务,上海、江苏、云南、青海、甘肃税务局人员和软件公司人员通力配合,加班加点,按照测试、提出问题、完善修改的模式,就资产数据和财务数据接口的搭建、在建工程和固定资产互转、资产调拨、固定资产计提折旧等重要资产管理工作,按照业务流程和实际工作需求,圆满完成了升级测试工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