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市级税务局与全国同步任命中层干部

时间:2018-09-25 11:15: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统一部署,9月21日上午,甘肃省税务系统15个市(州、区)税务局与全国同步宣布了内设机构、事业单位、派出机构正、副职领导和非领导职务的任职决定,标志着甘肃市级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迈出了关键一步。

  市级税务局“三定”落实工作启动以来,省、市两级税务局克服改革范围大、时间紧、敏感度高、情况复杂、人员安置难度大等实际,严格遵循机构改革“六大纪律”和总局确定的各项原则要求,公平、公正、规范、稳妥做好干部配备工作。广大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听指挥,理性面对个人进退留转,体现了可贵的政治担当和感人的改革情怀。系统上下干部思想稳定,各项工作运转有序,各方反映良好。

  按照总局既定部署,市级税务局将于9月30前完成所有工作人员岗位安排、工作交接、人员到岗、印章启用、征管系统升级等工作,届时,市级税务局“三定”工作将基本落实到位,县级局“三定”工作将逐步推进。(来源:甘肃省税务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