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税务党员共同承诺:坚决拥护改革再立新功

时间:2018-09-17 12:44: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推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添改革动力,汇聚改革合力,以新作为展示张掖税务系统的新风貌、新作风、新站位,我向党组织郑重承诺……”9月6日,随着张掖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公元新宣读《张掖市税务系统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党员承诺书》的声音,市局全体共产党员举起右手郑重宣誓承诺。随后,全体党员在“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宣誓承诺横幅上集体签名并留影。

  这是张掖市税务局组织开展“共产党员承诺亮诺践诺”主题活动中的一幕,也是甘肃省税务部门在全系统开展“共产党员承诺亮诺践诺”活动的一幕。

  为广泛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中当先锋、树标杆、作表率,进一步凝聚推动改革的强大正能量,近日,甘肃省税务局党委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党委要求,在全省税务系统开展“共产党员承诺亮诺践诺”活动,以签订《党员承诺书》、公开亮出承诺、认真践行承诺为基本形式,围绕坚定不移支持改革、正确对待进退留转、团结协作共事共进等方面开展承诺,引导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为平稳有序推进改革再立新功。

  全省税务系统以机关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为单位,采取与每位党员一对一签订纸质版承诺书、承诺书公开上墙与所有党员联名签订等多种方式,组织党员干部统一签订《党员承诺书》,并以举办集体承诺宣誓仪式、党员代表宣读承诺等形式,组织党员公开作出“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的郑重承诺。并将党员公开承诺与主题党日活动、脱贫攻坚、纳税服务、道德讲堂等内容相结合,通过党务公开栏、内部网站、党员活动室、办税服务厅等载体公开承诺书,主动接受党组织、党员群众、纳税人和缴费人的监督。各级税务机关对党员履诺践诺情况加强日常提醒督促,保证承诺内容落到实处。

嘉峪关市税务局举办党员集体承诺宣誓仪式

  甘肃省税务局党委要求各单位在承诺亮诺践诺过程中,认真总结提炼经验做法,大力挖掘宣传先进典型,努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着力推动活动深入开展。

  酒泉市税务局举行宣誓签字仪式,全体党员用庄严的承诺表明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明确目标方向,积极支持改革、投身改革,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的决心。宣誓后,每一位党员在展板上签名,提醒自己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做表率,立标杆,以实际行动践行税收使命。

  定西市税务局将党员签订的承诺书通过党员活动室、内部网站等载体公开,主动接受党组织、党员、群众、纳税人和缴费人的监督。各支部对党员兑现承诺情况进行跟踪检查,对党员履诺践诺情况加强日常提醒督促,保证承诺内容落到实处。并要求党员在日常工作中按规范佩戴党徽,主动亮明党员身份,接受社会监督。

定西市税务局举行党员集体承诺签字仪式

  庆阳市税务局举行集体承诺宣誓仪式。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涛在仪式上讲述了“合水县税务干部冒雨掘进电缆管沟,抢修电路,确保县局挂牌工作顺利进行”和“宁县税务局党员干部抗击水灾,开展机关院落清淤防涝行动,提早恢复办公秩序”的感人事例,号召全体党员“践守承诺、努力工作”,为平稳有序推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再立新功,为党旗增光添彩。

  武威市税务局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共产党员承诺亮诺践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郑重承诺:“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服从大局、正确面对,团结协作、同心同德,忠诚担当、奋发有为,遵规守纪、坚守底线,争先进位、同创辉煌。”并签订了《党员承诺书》。活动还邀请驻村帮扶第一书记上台,就自身驻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情况,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天祝县税务局党员在签订承诺书

  兰州市城关区税务局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兰州市税务局党委号召,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承诺宣誓,并在机关办公楼大厅展板和各党支部党务公开栏和学习园地公开展示党员承诺书,接受广大干部群众和纳税人、缴费人的监督。结合承诺亮诺践诺活动,各党支部加强与非公经济党组织互联共建,交流党建经验相互促进。成立重大工作攻坚党员先锋队、纳税服务党员先锋队、文明宣传党员先锋队,重大工作党员先行,团队协作密切配合,在推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中,很好地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改革的关键时期,我们青年党员更要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税务精神,用奋斗书写责任与担当,用拼搏和顽强改写一个个不可能。”古浪县税务局“共产党员承诺亮诺践诺”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代表禚晶在签订承诺书时表态。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将继续向党组织靠拢,根据承诺内容,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主动支持改革、参与改革,在改革中争做先进,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参加完庄浪县税务局“共产党员承诺亮诺践诺”宣誓仪式后,庄浪县税务局预备党员陈宏刚激动地说。

庄浪县税务局举办党员集体承诺宣誓仪式

  “县局在与每名党员签订纸质版《党员承诺书》的基础上,再组织集体宣誓、签名仪式,不仅是为了完成市局要求的‘规定动作’,而是考虑到宣誓是一件非常神圣的事情,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这种庄严庄重的仪式感,从内心萌生出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归属感。”会宁县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张亚兵表示。

  “共产党员承诺亮诺践诺”在全省税务系统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党员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坚决“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积极带头建言献策、带头转变作风、带头优化服务、带头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带头参与重点工作任务,强化践诺意识,认真履行承诺事项,切实兑现承诺内容,为平稳有序推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再立新功。 来源:甘肃省税务局官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