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崇信县签约资金1.76亿元

时间:2018-07-07 03:04:18来源:崇信发布编辑:赵小春点击:

7月5日下午,第二十四届兰洽会平凉市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崇信县在第二十四届兰洽会签约资金1.76亿元

签约仪式上,共有愿景华亭综合开发、年处理15万吨农业有机废弃物综合利用、文化旅游综合开发、天然气利用、植物益生菌发酵果蔬浆重点实验室创建等35个项目签约,资金总额85.06亿元。

甘肃省政协主席欧阳坚,甘肃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世忠,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平凉市委书记郭承录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在推介签约仪式上致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主持推介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崆峒区委书记陈铎,市政府副市长、华亭县委书记孟小金出席签约仪式。 县委书记王锦,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张拴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喜武,县政府副县长何鹏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崇信县在第二十四届兰洽会签约资金1.76亿元
崇信县在第二十四届兰洽会签约资金1.76亿元
崇信县在第二十四届兰洽会签约资金1.76亿元
崇信县在第二十四届兰洽会签约资金1.76亿元

据悉,本届兰洽会,崇信县签约资金1.76亿元,主要为崇信县天然气利用工程和新能源汽车集中式中心充电站建设项目。天然气利用工程是我县今年利用PPP模式建办的一项惠民工程,由崇信聚能燃气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该项目占地23.84亩,概算总投资1.36亿元,建设泾川至崇信长输管线40公里、城区中压管线62.5公里、分输站等设施,分二期建成。新能源汽车集中式中心充电站建设项目,是县工信局引进招商引资企业在我县城东工业园区配套建设的基础设施,旨在加快全县新能源推广利用,促进全县节能减排和环保目标任务全面落实,提升城东园区的服务功能与经济效益。该项目由崇信县瑞丰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全额投资建设,总投资4000万元。

签约仪式结束后,王锦、张拴会、张喜武一行就我县农业及旅游项目向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樊友山及全国工商联直属农业商会、旅游商会进行了推介。

崇信县在第二十四届兰洽会签约资金1.76亿元

推介会上,王锦介绍了崇信县基本情况和牛产业、果产业、旅游业发展现状,并希望全国工商联直属农业商会、旅游业商会的企业朋友到崇信进行实地考察,积极拓展合作空间,投资兴业,实现双方共赢互惠。

樊友山及全国工商联直属农业商会、旅游商会负责人表示,崇信县地理条件优越,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良好,适宜项目生根落地,他们将加强工作对接,尽快到崇信县开展实地调研,积极寻求合作共赢的切入点和契合点,推动企地合作共赢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