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麦积区博物馆举办“孝礼相传”汉代礼仪文化展演

时间:2018-06-18 18:52: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乔理点击:

      【本网天水讯   特约记者:乔理报道】2018年6月18日上午九点四十,天水市麦积区博物馆在龙园举办“孝礼相传”汉文化礼仪展演。此次“孝礼相传”汉代礼仪以展演为形式,以汉文化为展示内容,以期让今天的人们通过观看展演领略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让传统文化得到更好的传承和发扬,并以此为契机推动麦积区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

  展演活动由天水市麦积区文化广播影视局主办,天水市麦积区博物馆承办,天水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天水市启升中学、天水市麦积区华冉阳光教育龙园幼儿园、天水市麦积区马跑泉镇童星礼仪幼儿园协办,演出结束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由童星礼仪幼儿园的小朋友配合演出进行了“献孝心茶”礼仪表演,赢得了满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这次展演活动适值2018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前夕,在我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当天举办,具有特别的意义。启升中学一百多名学生及童星礼仪幼儿园三十名学生参加了当天的“孝礼相传”汉代礼仪文化系列展演活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