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推动“四新”精表处技术和材料 打造兰秦快速通道全程示范路

时间:2018-05-30 10:20: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文/黄明 为有效提升道路养护质量和服务水平,推动道路养护的转型发展,重庆诚邦科技集团特邀兰州市及兰州新区经合局、规建(交通)局、建设局、城市建设设计院、市政集团、市政工程相关部门参加“四新”技术考察交流会,以促进道路养护“四新”技术在甘肃的推广及应用,为甘肃道路养护服务。本次会议分两个场次进行,重庆,中卫。考察团成员于510日至11日在重庆进行座谈及现场观摩,于512日至13日在甘肃中卫进行现场观摩,513日下午行程结束。兰州市城市建设设计院副总工张国庆兰州新区规建(交通)局副局长包军曦兰州新区经济合作局副局长周世龙等领导以及诚邦科技集团董事长刘帮银诚邦科技集团常务副总梁斯诚邦科技集团兰州办事处主任缪召起等参加了这次考察交流会。

           

“四新”项目座谈会上,重庆诚邦科技集团公司梁斯副总介绍诚邦科技集团概况及道路养护现状。他说,集团一直致力于路面养护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新材料“四新”技术的产、学、研融合发展。围绕“中国制造2025”宏伟目标,相继开发出沥青路面再生养护剂、沥青路面养护剂、高性能胶结料、环氧沥青特种胶、水泥路面EAP专用胶、彩色EAP专用胶、常温反应型沥青胶结料、常温速铺料、复合沥青冷补料、复合纤维修补剂等系列绿色产品。重庆诚邦科技集团董事长刘帮银介绍了多元化投资兰州新区的计划,主要是道路原材料生产基地、研发基地、道路养护材料循环经济产业园。5月下旬公司高管将到兰州,分别与省市区领导对接。引起考察团成员的极大兴趣。


兰州新区经合局副局长周世龙兰州新区规建局副局长包军曦兰州市城市建设设计院副总工张国庆兰州新区市政集团养护建设公司副总经理王荣军等领导分别在“四新”项目座谈会上发言,他们强调,一是道路养护材料循环经济产业园符合兰州新区的产业发展政策,经合局将向管委会领导专题汇报,全力支持项目落地,支持企业健康发展。二是兰州新区市政道路690余公里,三分之一道路陆续进入养护期,养护任务艰巨。诚邦科技集团的道路“四新”材料技术先进,投入较少,能够延长道路使用周期,产品前景广阔,市场巨大。兰州新区市政选择经过沉降、路基条件较好的路段,按照管委会的要求,组织推广实施。积极参与诚邦科技集团“四新”路面材料的在兰州市和兰州新区的实验段实验、研讨、考察和推广工作。做好精标处施工工艺和技术的深入研究,抓好施工的每个细节,确保达到预期效果。四是按照兰州新区规建局的要求,结合市政集团的道路养护需求,积极做好“四新”路面材料的推广工作。


通过现场观摩和座谈交流,考察团认为:重庆诚邦科技集团“四新”路面材料经过近十年的研发、试验和全国13个省市区的大面积使用,技术成熟,性能稳定,产品可靠,值得在兰州市和兰州新区大面积推广使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