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国内最大超高功率电极生产基地落户兰州

时间:2018-05-04 21:31: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5月3日,记者从兰州市政府获悉,日前,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率兰州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赴上海,与中国宝武、方大集团就建设10万吨石墨电极生产线项目建设举行会谈和意向协议签约仪式,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项目建设,做强实体经济,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中国宝武、方大集团计划投资27亿元,在兰州市红古区建设10万吨超高功率石墨电极生产线,实现国内最大超高功率电极生产基地目标。随着国内钢铁产能结构调整,电炉短流程炼钢将显著增长,对石墨电极产生巨大市场需求,项目前景广阔,项目的实施也必将对提升兰州市实体经济水平、做大做强产业产生重要影响。(来源:兰州晨报 记者:王钊)

原标题:国内最大 超高功率电极生产基地落户兰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