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兰州:兰渝线路车票紧张 卧铺售罄

时间:2018-04-28 17:38: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昨日,记者从兰州车站获悉,预计4月28日、29日两日为客流高峰期,兰州车站的预计发送人数日均在7万人次左右。从目前售票窗口的客流来看,相对平稳,以中短途客流为主。兰渝线上的兰州至重庆、兰州至成都方向的票额相对紧张,卧铺票已基本售罄。

兰州车站售票车间副主任郭亚利说,市民较为关注的兰州局实行的“一日一图”列车运行图,从4月26日零时起,正式开始实行,其中包括日常图、周末图、高峰图。此次调整是随时根据客流情况,加开或者临时停运列车,实现运力最优化。

据郭亚利介绍,从日常图的变化中,兰州车站日常图主要是针对兰州到武威T6201/ T6203次、兰州到嘉峪关Z6205次的三对列车,每逢周二、周三、周四临时停运;兰州西到天水南D8974/8973次,兰州西到嘉峪关南D2747/54次。周五至周一期间运行,以上列车实行增开。

兰州至中川机场站一站直达列车增加了C8515、C8521两列。(来源:西部商报 记者:张云)

原标题:兰渝线车票紧张 卧铺售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