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中川机场:预计运送旅客11.2万人次

时间:2018-04-28 17:19: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日前,记者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获悉,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机场方面预计完成运输起降898架次,旅客吞吐量11.2万人次,货邮吞吐量434吨,同比分别增长14.23%、16.33%、5.61%。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相关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预计4月29日兰州机场的出行或达峰值,当日进出港旅客预计达4.6万人次左右。眼下南方正是春暖花开的季节,“五一”小长假期间,预计旅客出行城市主要集中在上海、杭州、青岛、成都、重庆、昆明、深圳、厦门等地。(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薛晓霞 通讯员:杨晓磊 柴永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