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省博“科普大餐”伴小朋友过五一

时间:2018-04-28 17:17: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甘肃省博物馆将在五一假期期间重磅推出“科普周”少儿亲子活动。此次活动以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知识为依托,通过各种传媒手段与参与体验的方式,为小朋友们送上一场内容丰富的科普大餐,丰富节日期间的文化生活,共同感受科学的多样性、新颖性、趣味性。

活动一:内容为《雪域天路》《云上天路的科技精神》,让小朋友们感受“走进”传奇的“雪域天路”,欣赏震撼的“世界屋脊”。活动时间为4月29日下午2时。

活动二:内容为《来自太空的秘密》《永不逝去的科技精神》,让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了解太空的奥秘,初步领略伟大的科学精神。活动时间为4月30日下午2时。

活动三:内容为《铜奔马的科学奥秘》《谈“核”不色变》,让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了解“铜奔马”的科学原理,同时刷新对“核能”的认知。活动时间为5月1日下午2时。

活动四:内容为 《“辣”么痛的领悟》《车轮上的守护神》,让小朋友们亲身感受辣椒的魅力以及解析汽车的科技,活动时间为5月6日下午2时。(来源:西部商报 记者:李杨 通讯员:刘畅)

原标题:省博“科普大餐”伴小朋友过五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