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体育类高考人数与去年持平

时间:2018-04-28 17:14: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4月26日,省考试院组织媒体记者对我省2018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进行巡视。据悉,今年我省参加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的考生4460人,比2018年减少62人,其中男生3838人,女生622人。

4月23日考试正式开始,整个考试预计于4月28日结束。

今年体育高考投入高精尖设备,一是更新摸高、指纹检测等设备,并对现有电子计时、测距设备进行维护,优化指纹采集、验证程序。二是一般身体素质3项测试,田径类所有专项测试,篮排球助跑摸高、全场综合运球上篮、30秒五点定位投篮,足球20米运球绕杆射门等项目全部实现了计时、测距电子化,确保考试客观公正。三是建立了考生指纹信息库,在入口检录和每次测试前均须通过指纹验证并严格核查考生证件方可参加考试,坚决杜绝替考现象发生。(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孙亚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