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注意啦:公交IC卡五一充值时间调整

时间:2018-04-28 17:08: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昨日,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IC卡中心获悉,五一期间对IC卡中心工作进行了安排。

据悉,各客服部4月29日(星期日)、4月30日(星期一)正常上班。5月1日(星期二)工作时间调整为:火车站东路客服部、兰州车站客服部、雁滩客服部、盐场堡客服部、洪门子客服部、七里河客服部、市一医院客服部、西站十字客服部、培黎广场客服部、安宁客服部10个客服部营业时间为8时30分至17时30分。金城公园客服部、西固枢纽站客服部营业时间为8时30分至17时。新港城客服部营业时间为10时至16时。平凉路南口客服部营业时间为12时30分至17时。瑞德摩尔客服部营业时间为9时至18时。秀川新村客服部5月1日休息。白银路客服部、新区客服部根据政务大厅统一安排于4月29日、4月30日、5月1日休息。各部于5月2日起恢复正常工作时间。(来源:西部商报 记者:张云)

原标题:公交IC卡五一充值时间调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