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在新的一周绵绵春雨将与金城邂逅

时间:2018-04-23 14:27: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雨频霜断气温和,柳绿茶香燕弄梭。”这是谷雨节气的写照,在新的一周,绵绵春雨将与金城邂逅。据兰州中心气象台预报,本周受暖湿气流和北方弱冷空气共同影响,我省从23-24日有一次明显降温降水天气过程,最高气温下降4℃-6℃,其中兰州市周一小雨,气温略有下降。此次降水将有利于增加土壤湿度和改善空气质量,但雨天出行请市民们多小心,并记得携带雨具。

本周兰州天气预报为:

23日(周一)小雨,8℃-20℃;

24日(周二)多云,8℃-18℃;

25日(周三)雷阵雨,8℃-23℃;

26日(周四)阵雨转晴,9℃-25℃;

27日(周五)晴,11℃-27℃;

28日(周六)晴,13℃-28℃;

29日(周日)晴转多云,13℃-27℃。

另外,省内23日,兰州、白银、临夏、定西、甘南、陇南、天水等市州阴有小雨,局部地方有中雨;张掖、金昌、武威三市阴有小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阵雨。受降水影响 ,全省各市州气温明显下降,武威以东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下降4℃-6℃。

24日,临夏、定西、甘南、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州市阴有小雨。25-26日,定西、临夏、甘南、陇南等市州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间多云。27-29日,甘南、陇南部分地方有雷阵雨,省内其余各地晴间多云。(来源:兰州晨报 记者:夏苗)

原标题:本周春雨纷纷润金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