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五一小长假中铁兰州局运输方案出炉

时间:2018-04-21 10:57: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4月20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布五一小长假铁路运输方案:从4月28日至5月1日4天时间内,预计共发送旅客79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19.75万人/次,同比增加10.3万人/次,同比增长15%。预计客流最高日为4月29日,当天可发送旅客22万人/次。

“自去年开通运营的宝兰高铁和兰渝铁路将吸引大量新增旅游客流。”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客运部门相关负责人分析预测,五一小长假期间,前往北京、上海、广州、厦门、西安等长途方向,前往天水、陇南、张掖、嘉峪关、敦煌等短途方向的旅游客流保持高度集中。

为应对假日期间客流高峰,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按日常图、周末图、高峰图方案,实行“一日一图”。五一小长假期间,该集团共加开6对列车,重联5对动车组列车。其中,加开的6对列车分别是兰州西至北京西的G4016/5次,兰州西至西安北的D4062/1次、D4064/3次,兰州西至天水南的D9812/1次、D9814/3次5对动车组列车,以及兰州西至天津的K886/7次1对快速列车。同时,在客流需求线路上重联5对动车组列车分别是:兰州西至嘉峪关南的D2743/50次、嘉峪关南至西安北的D2674/1次、兰州西至太原南的D2567/8次、兰州西至西安北的D2652/5次和D2664/3次5对动车组列车。

节日期间,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还将根据旅游客流需要适时加开开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等热门方向的跨局旅游专列。

另外,中国铁路兰州局还对银川至长庆桥7511/4、7513/2次,长庆桥至兰州K9663/4次,兰州至陇西7502/1次3对列车车体由22型置换为25G型DC600V双管供风集便车体,进一步改善旅客出行体验。(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许晗)

原标题:五一小长假中铁兰州局运输方案出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