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张掖3位民间艺术家作品亮相俄罗斯

时间:2018-04-20 13:54: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张掖3位民间艺术家作品亮相俄罗斯

被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永久收藏

  中国甘肃在线讯 近日,“中国甘肃民间艺术家俄罗斯专题交流展”在圣彼得堡俄中商务园中国文化中心和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成功举办,甘肃省副高级国画艺术师、甘州区农民画家庞俊,高台县市级非遗传承人、民间工艺刺绣艺术师陈志,肃南县裕固族刺绣省级传承人白平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荣获“参展荣誉证书”。

  活动期间,庞俊的20件国画作品、陈志的30件书法剪纸作品、白平的15件刺绣作品参展。其中,庞俊创作的中国画《千岩竞秀》、陈志创作的剪纸毛体书法作品《沁园春·雪》、白平制作的一对裕固族刺绣绣花抱枕等3件艺术品被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艺术展览馆永久收藏,作为学校展示中国文化的代表之作面向全莫斯科师生开放,参观学习;陈志和父亲陈大玥(中国副高级书法艺术师、中国毛体书协会员)合作创意书法作品《中俄友谊万古长青》赠予驻俄罗斯大使馆。(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郑朝华 通讯员:李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