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2018年兰州市企业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时间:2018-04-10 14:29: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原标题:2018年兰州市企业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根据《兰州市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实施办法》有关规定和工作需要,兰州市部分企业面向国内外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年龄、学历学位、专业知识、业务能力符合岗位具体要求;

二、引进计划

兰州市69家企业计划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共982人。具体岗位要求请登录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http://www.gslz.lss.gov.cn)、母亲河网站(http://www.mqh.gov.cn)、兰州人才信息网(http://lzrc.lanzhou.cn)查询。

三、企业引进人才程序

应聘人员登录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母亲河网站查阅《兰州市企业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岗位需求表》,根据需求表中提供的联系方式直接与企业联系报名。企业引进人才程序由企业自主决定。

四、其他事项

招聘岗位要求应聘者年龄、相应工作经历的,计算时间截止为2018年4月8日。招聘岗位要求25周岁以下为1993年4月8日以后出生;30周岁以下为1988年4月8日以后出生;以此类推。

本公告由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931-8824331(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监督电话:0931-8489337

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4月8日

(来源:兰州日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