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到2025年将建2000所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时间:2018-04-10 12:09: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试点县(区)创建(2018-2025)和2018年“满天星”训练营遴选工作的通知》,计划到2025年再创建3万所左右特色学校及一批具有示范效应的试点县(区),并遴选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其中,甘肃省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创建限额为2000所。

据悉,特色学校创建要统筹城乡、区域和学校类型,按高中、初中和小学1∶3∶6的基本比例合理匹配,适当向寄宿制学校和九年一贯制学校倾斜。要有利于区域联赛开展和校园足球的普及。“满天星”训练营的设置要有利于各学段学生的集中训练、比赛及相关的教学、培训工作的开展。遴选创建特色学校要按照就近入学的要求,充分考虑单校划片、多校划片现状,优先遴选片区内小升初对口直升学校,可向优质高中和具有招收特长生资格的学校倾斜,要有利于学生升学和长期习练足球。(来源:西部商报 记者:熊园)

原标题:到2025年 我省将建2000所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