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天水:金孔雀舞蹈艺术学校隆重举办开业庆典及颁奖典礼

时间:2018-04-08 23:51: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乔理点击:

      【特约记者  乔理  报道】2018年4月7日下午,天水市麦积区金孔雀舞蹈艺术学校开业庆典及颁奖典礼在麦积区天泽宾馆二楼宴会厅盛大举行。新校址位于广丰文化广场2楼(桥南商场海滨茶楼隔壁)为了庆祝新校区开业及颁奖盛典,金孔雀舞蹈艺术学校特别邀请了颁奖嘉宾:麦积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 吴全通,天水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麦积区摄影家协会主席乔理,麦积区文化馆馆长武彦,麦积区天使幼儿园园长夏小娟,麦积区渭北幼儿园园长 李慧芳,麦积区慈爱幼儿园园长李会霞,麦积区铁路幼儿园园长李芸,麦积区喜洋洋幼儿园园长李小芸,麦积区启翔幼儿园园长牛煜蓉,秦丝韵教育机构麦积负责人王文婷,金合美妆创始人杨金合,娇阳辣妈产后恢复中心创始人朱佳琳,天水生活网总经理 张伟,考拉艺术负责人牟亚斌等。  

      整个庆典及颁奖典礼由一曲《吉祥欢庆》的开场舞拉开帷幕。嘉宾 麦积区渭北幼儿园园长李慧芳致开业贺词,金孔雀舞蹈艺术学校校长朱敬琳女士回顾了金孔雀走过的道路和九年来取得的骄人成绩。整个庆典充满着欢乐喜庆的气氛,文艺演出和颁奖穿插进行,整个宴会厅从始至终都是欢乐的海洋!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