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打好脱贫攻坚战夯实藏区发展稳定基础

时间:2018-04-06 09:12: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原标题:马廷礼在天祝县调研时强调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 夯实藏区发展稳定基础)

4月4日,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在天祝县调研时强调,要把推进发展作为藏区一切工作的关键和基础,树牢“长期稳定靠发展”的理念,转变发展模式,壮大县域经济,重视发展社会事业,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

马廷礼一行深入华藏寺,详细了解寺庙情况后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广大宗教界人士要继续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牢固树立正确的祖国观、民族观、宗教观、历史观,积极引导信教群众爱党爱国爱教。

随后,马廷礼一行前往天祝县松山镇二道墩水库、鞍子山村藜麦种植基地、“巧红绣”绣坊,实地了解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马廷礼指出,天祝具有得天独厚的农业条件,要坚持农业产业化发展方向,树立市场导向理念,运用先进管理方式和商业经营模式,高起点谋划,借鉴最好的商业模式,发挥农业比较优势,实现多重业态齐步发展,做大做强县域经济。

马廷礼还前往打柴沟镇入户走访贫困户,问收入、算细账,分析致贫原因、寻找脱贫办法,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帮助下,早日脱贫致富。(来源:甘肃日报 记者:伏润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