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进一步扩大农机购置补贴范围

时间:2018-04-06 09:03: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原标题:我省扩大农机购置补贴范围)

日前,我省制定印发《2018-2020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实施方案》,由此前的11大类36个小类94个品目,进一步扩大补贴机具种类范围为15大类39小类117个品目,并在全省推行补贴范围内的机具敞开补贴。

这次调整,让农民可选择农机的范围更全,选择余地更大。在资质的要求上,取消“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生产的产品”的要求。机具需在补贴范围内,同时具备农业机械试验鉴定证书(农业机械推广鉴定证书)、农业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农机自愿性产品认证证书之一即可。

购置农机能补贴多少,是广大农民最关心的问题。在补贴标准上,我省将持续实行定额补贴。补贴额依据同档产品上年市场销售均价测算,原则上测算比例不超过30%。具体产品补贴额由省农业机械管理局确定发布,方便农民进行对照、购买。(来源:甘肃农民报 记者:洪文泉 杨唯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