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春运40天我省6机场179万余人次飞来飞去

时间:2018-03-14 15:01: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2018年春运已经结束,据统计,40天时间,省民航机场集团所辖兰州、敦煌、嘉峪关、庆阳、金昌、张掖6机场累计保障完成运输起降14415架次、旅客吞吐量179.91万人次、货邮吞吐量6376.2吨,较去年春运同期分别增长16.35%、22.1%、1.71%,创历年春运新高。

“进出港客流高峰先后出现在春节假期即将开始的前两天,以及假期快结束的后两天。国内出港旅客主要集中前往四大主线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及海南、三亚、东南沿海等方向。”

据省民航机场集团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春运期间,兰州、敦煌、嘉峪关、庆阳、金昌、张掖机场错峰出行旅客人数远高于往年;到境外休闲旅游人数比往年同期增加明显;国内客源最集中的热点航线主要是北京、上海、三亚、海口、广州、深圳,这些航线票源紧张。(通讯员齐淳杨晓磊记者许晗)来源:兰州晚报

原标题:春运40天我省6机场179万余人次飞来飞去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