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短期内兰州市高温或冲刺21℃

时间:2018-03-09 15:55: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时下是惊蛰时节,天气君似乎已经回过神来,短期内我市以晴好天气为主,白天的气温呈回升态势,高温或冲刺21℃,春意浓浓,只是温差较大,提醒人们注意哦!

进入三月,微风开始变得和煦,可在冷空气的诱导下,风还是会夹杂着一些寒气。忍受着这几日的天气,此前的回暖仿佛是做了一场梦。

8日,我市为一片晴空区,紫外线达4级强,温度一直徘徊在-0.7℃至16.5℃之间,午后的天气还算舒服。

来自兰州中心气象台的最新观测资料显示,预计8日夜间到9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

9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在2℃至18℃之间;10日,我市为晴好天气,气温在2℃至18℃之间;11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在3℃至21℃之间。换季时期,天气多变,早晚仍然比较凉,所以大家千万不要着急把冬衣收起来,春季还是要多捂一捂。(来源:兰州晚报)

原标题:短期内,我市高温或冲刺21℃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