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激情在冰雪世界里迸发

时间:2017-02-25 21:04: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陈治平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文/图:陈治平  责任编辑:赵小春)2017年2月24日,麦积合行与武山联社“纵情冰雪世界,激扬信合青春”青年员工滑雪联谊活动在麦积山滑雪场隆重举行。两行员工及附近群众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天水市麦积区农村信用合作银行工会主席为本次活动致辞,武山县信用合作联社向麦积区农村信用合作银行赠送了鸳鸯玉一件。两行员工分别表演了文艺节目,并与麦积山滑雪场员工开展了三方拔河友谊赛。员工们个个精神饱满,兴高采烈,积极参与了各项活动。

之后,两行员工开始了滑雪活动,麦积山滑雪场教练员为他们手把手进行教练,直至学会为止。

这项活动对于加强银企合作,增进员工友谊,促进银企发展是一次有益的探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