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蓝皮书(2017)》在兰发布 甘肃省宣传部长梁言顺出席并讲话

时间:2017-01-18 16:51: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原标题:《甘肃蓝皮书(2017)》系列成果在兰发布 梁言顺出席发布会并讲话

今天上午,由省政府新闻办、省社科院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甘肃蓝皮书(2017)》系列成果发布会在兰州举行。包括《甘肃经济发展分析与预测(2017)》蓝皮书在内的多项研究成果与公众见面。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梁言顺出席发布会并讲话。

此次发布的系列成果主要涉及经济、社会、文化、县域和农村发展等领域。发布会上,相关首席专家对各蓝皮书的核心内容进行了发布。

梁言顺指出,《甘肃蓝皮书》系列成果持续编写出版11年,已成为全国省级社科院蓝皮书中出版种类最多、覆盖领域最广的地方性蓝皮书,也是省内智库服务党委政府决策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成果、国内外了解甘肃的重要渠道,有力发挥了智库支撑作用。今后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针,推进我省特色新型智库建设;要通过加强顶层设计,统筹协调各类智库,突出特色,打造一批有影响力的智库平台和品牌,推动我省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省社科院要把握机遇,努力打造成为陇原特色新型智库、高端智库;要继续提高《甘肃蓝皮书》系列的编研质量,把蓝皮书打造成思想库、智慧库、建议库和方案库,进一步加强蓝皮书成果的推介运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