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林业厅原处长武全国一审获刑9年

时间:2017-01-18 16:50: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1月16日记者获悉,由甘肃省人民检察院交林区院办理的甘肃省林业厅保护处原处长兼任省野生动植物管理局局长(正处级)武全国涉嫌贪污、受贿、滥用职权一案于日前宣判。迭部林区法院以贪污罪、受贿罪、滥用职权罪判处武全国有期徒刑9年。宣判后武全国不服,上诉至林区中级法院,法院审理后作出了维持原判的终审裁定。2015年5月16日,林区分院决定对武全国立案侦查。在侦办案件过程中,分院职侦局严格落实以审判为中心的侦查要求,始终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在坚持查清犯罪事实的同时,严格规范司法行为,充分保障犯罪嫌疑人的合法权益,有力地打击了职务犯罪。 (记者苏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