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省妇联 省农村信用联社 “爱心汇聚力量 真情共筑希望” “快乐宝贝”公益项目爱心包发放 暨“母亲讲堂”活动在宕昌县举行

时间:2017-01-17 17:04: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新年伊始,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新兰会同省农村信用联社工会副主席陆乐人一行14人冒着严寒风雪到宕昌县开展“快乐宝贝”公益项目爱心包发放暨母亲讲堂和心理健康亲子互动活动。活动仪式在宕昌县一中西二楼礼堂举行,为70名“快乐宝贝”发放了价值7万余元的爱心物资。

QQ图片20170116120418.jpg

  活动现场,省妇联副主席张新兰、省农信社工会副主席陆乐人分别作了讲话并为“快乐宝贝”代表发放爱心包,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快乐成长,期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的关注困境儿童,共同汇聚关爱困境儿童爱心力量。马天龙同学代表“快乐宝贝”发言,表达感恩之情。

QQ图片20170116121018.jpg

  发放仪式结束后,张新兰一行深入哈达铺下罗村、王家村和上街村对3名困境儿童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爱心物资,与他们亲切交流,送上真诚关切和问候;艺博家庭教育专家高宝强围绕家庭教育提高家教水平、树立良好家风进行母亲讲堂讲座;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周志玲在旧城中学礼堂对100多名家长和孩子们进行心理疏导、开展亲子互动游戏,通过母亲讲堂和互动游戏,帮助家长和孩子建立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亲子关系,掌握正确的家庭教育和沟通技巧。活动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他们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样的讲座。

IMG_5280.JPG

  “快乐宝贝”公益项目实施近一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已在陇西三中、省女子戒毒所、省妇女儿童服务中心为孩子们开展了捐赠捐助和儿童心理咨询等活动,177名“快乐宝贝”们得到了项目关爱。至目前,募集到捐款及物资近190万元,特别是省农村信用联社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发展不忘初心,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快乐宝贝”公益项目捐赠103.1万元,用于对宕昌、岷县、卓尼、迭部、和政、榆中、甘谷、武山、礼县、华亭七个市州10个县的1031名孩子进行关爱。

DSCN6135.JPG

  这次活动以"爱心汇聚力量 真情共筑希望"为主题,凝聚爱心,内容丰富,在寒冷的冬季为困境儿童送来了暖暖的情怀。对关心鼓励困境儿童积极向上、快乐成长,提高家庭教育水平,共同营造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困境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378745251618683320.jpg

  省妇联儿童部、权益部、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工作人员、省农村信用联社工会相关人员以及陇南市妇联负责人参加发放仪式。宕昌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分管领导,县妇联、县教育局、县信用联社的主要负责人70余人参加活动,发放仪式由县政府分管领导主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