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兰州两家企业吃环保“黄牌”

时间:2017-01-02 17:46: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两家企业吃环保“黄牌”限期6个月整改

  中国甘肃在线讯 12月28日,市环保局日前对榆中县夏官营污水处理和兰州甘草环保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下达环保黄牌警示,警示期限为6个月。这是记者12月29日从市环保局获悉的。

  兰州市环保局此次下达的环保黄牌警示中,榆中县夏官营污水处理厂根据兰州市环境监测站2016年1至3季度监督性监测报告显示,粪大肠菌群超过国家排放限值;兰州甘草环保建材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上半年度,颗粒物排放超过国家排放限值。根据相关规定和开展环保不达标企业“红黄牌”制度的要求,对两家企业下达“黄牌”警示,警示期限6个月。(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