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兰州铁路集装箱场站对外开放 成为甘肃第一个铁路开放口岸

时间:2017-01-02 17:38: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兰州铁路集装箱场站对外开放 成为我省第一个铁路开放口岸

  中国甘肃在线讯 12月28日,记者从兰州市发改委获悉,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日前批复同意兰州铁路集装箱场站作为临时口岸对外开放,具体包括兰州新区中川北站、兰州东川铁路物流中心两个作业区,这也标志着我省拥有了第一个铁路开放口岸。

  据悉,铁路口岸一般设立在沿边地区,内陆地区要获批口岸极其不易且都以临时开放方式批准。兰州之所以能获批铁路口岸,与兰州市“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节点地位、完善的基础设施、“兰州号”国际货运班列持续开行和省市各级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的积极努力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下一步,兰州海关将协同甘肃省口岸管理部门进一步完善场地及监管设施,支持“兰州号”国际货运班列常态化运营,确保运行期间监管有效、通关便利。(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