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2016首届兰州文化旅游原创歌曲开始征集

时间:2016-12-15 19:05: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今天上午,记者从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为了加强兰州文化旅游宣传,提升兰州文化旅游的传播度,将举办2016首届兰州文化旅游原创歌曲征集大赛。兰州广大音乐爱好者只要你能创作出赞美兰州文化、宣传兰州旅游的歌曲,就前来报名参赛吧!

  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宣传推广处处长徐宏说,本次原创歌曲征集比赛旨在通过音乐,让受众了解兰州的旅游资源、人文风貌、传统文化。耳熟能详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词,很容易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希望评选出优秀的原创歌曲将兰州的美被人传唱。

  读者动漫总经理卢明介绍,此次大赛将在“西部影视空间”举办,首次采用蓝景扣像技术合成影象,同步进行网络直播,将宣传兰州文化旅游的优秀歌曲传播的更快、范围更广。

  报名方式:1、关注微信公众平台“西部影视空间”参与报名,2、或前往兰州文理学院综合楼后“西部影视空间”摄影棚报名。参赛作品征集时间为:2016年12月14日-2017年2月14日。

  此次评选活动中,评选出的一等奖将获得价值3万元礼包,二等奖获得价值2万元礼包,三等奖获得价值1万元礼包,获奖个数不限。同时,还将评选出“十佳原创歌曲”,将奖励价值5000元礼包,及“最具人气奖男女歌手”各一名,将成为读者动漫、西部影视空间签约网络剧《蜥游》的演员,并获得价值3000元礼包。(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