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栾克军会见华为企业BG中国区总裁

时间:2016-12-06 17:35: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栾克军会见华为企业BG中国区总裁

发挥各自优势携手推动智慧城市建设

  中国甘肃在线讯 12月5日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栾克军会见华为企业BG中国区总裁蔡英华,双方围绕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历史机遇,就加强智慧城市、兰州新区建设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初步共识,双方将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领导俞敬东、牛向东、唐琦参加会见。

  栾克军对蔡英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兰州市的基本情况。他说,兰州位于甘肃省中部,是全省的经济、文化和商贸中心,是西北地区的交通枢纽和旅客集散地,是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节点城市,也是黄河唯一穿城而过的省会城市,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悠久的历史文化资源。近年来,兰州市通过加快创新驱动发展、调整和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等一系列措施,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华为企业拥有领先于同类行业的理念,尤其在人才、技术、科研等方面走在前列。今后,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在大数据分析、应用、开发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打造联通市民、政府、企业的新型城市生态系统,推动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教育等工程的建设。同时,充分利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历史机遇,通过资源的整合、共享和利用,与华为公司在兰州新区加强多领域的合作,努力将兰州新区打造成国家的自贸区。

  蔡英华表示,华为公司将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为依托,以兰州新区的区位优势为发力点,以兰州智慧城市的建设为核心,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各大企业、服务兰州市民。同时,华为公司将引入实力雄厚的合作伙伴,结合兰州的区位优势,集中优势力量,着力培养高端技能人才,为兰州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