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兰州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宣布省委对兰州市政府主要领导任免决定

时间:2016-10-23 21:05:12来源:兰州日报编辑:赵小春点击:
原标题: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宣布省委对兰州市政府主要领导任免决定

【兰州日报讯】10月21日,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宣布省委关于兰州市人民政府主要领导的任免决定。经省委研究决定:栾克军同志任中共兰州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第一主任,提名为兰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免去袁占亭同志中共兰州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第一主任职务,不再担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海燕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建华宣布任免决定并讲话。栾克军讲话。

虞海燕在讲话时指出,省委历来对兰州班子建设高度重视和关心,这次省委决定栾克军同志担任市委副书记、兰州新区管委会第一主任、提名市长候选人,是省委从全局出发,在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根据工作需要和兰州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兰州市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切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接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继往开来,齐心协力,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果敢的胆识和气魄,切实把兰州的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虞海燕强调,全市各级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把心思和精力用在推动兰州转型发展上来,用在推动工作落实上来,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和支持省委的决定。要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按照年初的既定部署,在行动上进一步加速提效,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的稳定性和连续性。要高度重视保障和改善民生,在认真做好教育、医疗、就业、收入、住房、社会保障等基本民生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供热供暖、燃气安全、大气污染防治、农民工工资支付等问题,提前谋划,抓实抓细,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安全过冬。要认真开展双联行动“大走访、回头看”活动,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对照“六大任务”,细化工作举措,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落实。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政府自身建设,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双十条规定”和市委“十四条规定”,推动干部作风持续转变,着力实现作风建设常态化,努力为建设“山水城市、宜居城市、活力城市”提供有力保障。

陈建华在讲话时指出,根据工作需要,省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栾克军同志任兰州市委副书记、兰州新区管委会第一主任,提名为市长候选人,袁占亭同志不再担任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州新区管委会第一主任职务。省委这个决定,是着眼全省工作大局,从兰州市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相信一定能够得到兰州市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拥护和支持。

陈建华指出,兰州市是省会城市,是全省经济、政治和文化中心,在全省发展大局中举足轻重、作用重大、地位特殊。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抓好换届工作,真正选好干部、配强班子,切实提高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进一步加强民主集中制建设,倍加珍惜合作共事的机会,自觉维护班子团结,不断增强整体合力。要全面贯彻省委战略部署,抢抓机遇推进项目建设,大力推进民生事业发展,加快兰州新区建设步伐,统筹抓好城乡一体化建设,充分发挥区域发展辐射带动作用。特别是要始终抓好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强化服务意识,倡导实干精神,提高工作效率,努力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栾克军在讲话中表示,省委决定我到兰州市工作,这是组织对我的信任和重托,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当前,兰州正处在跨越腾飞的历史时刻和决战小康的关键阶段,省委对兰州给予了更高期望,群众对我们充满无限期盼,一定倍加珍惜省委的信任和关怀,时刻牢记肩上的使命和重担,真情热爱兰州,尽快融入兰州,竭力奉献兰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恭谨勤勉,竭力尽智,为兰州的转型发展和广大市民的幸福生活,贡献全部力量。要始终把执政为民的宗旨意识高高举过头顶,严守政治规矩,提升履职能力;始终把富民兴市的神圣职责牢牢扛在肩上,扭住第一要务,力促转型发展;始终把全市人民的安危冷暖时时装在心里,多办为民实事,增进民生福祉;始终把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处处身体力行,带头攻坚克难,全力抓促落实;始终把共产党人的初心本色深深刻在脑海,淡泊名利得失,坚守清廉底线。要坚持既定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与大家携手并肩、风雨同舟,共同为这座城市增色添彩,奋力开创兰州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决不辜负省委的重托和兰州人民的期望。

市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地级干部,兰州新区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市委各部门、市政府工作部门、市级人民团体和民主党派、市委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县区党政班子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栾克军个人简历

栾克军,男,汉族,1960年6月生,甘肃平凉人,198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8年12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政治经济学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

1978.12——1979.05华亭矿区筹建处东峡矿工作1979.05——1980.04甘肃省煤炭第四工程处总务科干事

1980.04——1987.06华亭矿务局工程处劳资科干事、副科长

1987.06——1991.02华亭矿务局团委副书记(1986.05——1988.06中国行政函授大学劳动系劳动管理专业学习;1990.02——1991.01北京煤炭干部学院企管系企业管理专业学习)

1991.02——1997.06华亭矿务局劳动人事处副处长(其间:1992.08——1995.06中央党校函授学院经济管理专业大专班学习)

1997.06——1998.04华亭矿管会销售运输公司副经理

1998.04——1999.11华亭矿管会销售运输公司经理、党总支书记

1999.11——2002.03华亭矿管会副主任、党委委员(1997.08——1999.12中央党校函授学院经济管理专业本科班学习)

2002.03——2002.06华亭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2002.06——2002.11张掖地区行署副专员、党组成员

2002.11——2004.12张掖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2001.09——2004.06甘肃省委党校政治经济学专业研究生班学习;2001.09——2004.06兰州大学区域经济专业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习[结业])

2004.12——2007.12张掖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常务)、党组成员

2007.12——2008.03张掖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常务)、党组成员、张掖行政学院院长

2008.03——2008.04张掖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副市长(常务)、党组成员、张掖行政学院院长

2008.04——2008.05张掖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理市长、党组成员、张掖行政学院院长

2008.05——2012.08张掖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党组成员、张掖行政学院院长

2012.08——2012.11中共庆阳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市政府代理市长

2012.11——2014.10任中共庆阳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庆阳市人民政府市长

2014年10月起任中共庆阳市委委员、常委、书记2014年12月任中共庆阳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庆阳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2016年10月任中共兰州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第一主任,提名为兰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